日媒公布知名出租类巨头GEO的5月漫画出租情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有日本媒体公布了知名出租类巨头GEO的5月漫画出租情况,一起看看吧。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进击的巨人》第22卷,获得第2的作品是《请叫我英雄》的最后一卷(22)。

如果是在国内的话,现在恐怕已经很难看到光碟之类的产品了,毕竟大家早就习惯于通过网络获得一切资源。但是在日本就没有这么便利的追番、看漫画的条件,不少人甚至于因为不在东京的关系,都没办法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作品。这样一来,去出租店里租光碟和漫画就是很好的选择了。近日有日本媒体公布了知名出租类巨头GEO的5月漫画出租情况,一起看看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进击的巨人》第22卷,这也是在5月刚刚发售的新作品,当时就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如果一直在追连载的朋友应该知道,剧情当中对很多的事情真相进行了揭秘,可以说是让大家觉得“大呼过瘾”,拥有这样的排名也不算奇怪了。

获得第2的作品是《请叫我英雄》的最后一卷(22)。这部作品在前阵子曾经推出过一部真人版电影,还邀请到了被称为“村花”的有村架纯出演,因此也引发了不小的话题。尽管说很多人认为漫画结局的处理显得太过于随意了,但这部作品本身的剧情还是非常有趣,值得大家趁着完结去补。

获得第3的作品是《亚人》第10卷。这部作品在去年因为动画化的关系引发了无数关注,而且那种偏向于黑暗系的风格,也成为了现在很多动漫迷青睐的焦点。再加上作品又有真人版的进一步推动,所以吸引吃瓜群众的关注,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吧?

获得第4的是《今天不上班》第13卷。这是日本作家藤村真理创作的作品,讲述了没有恋爱经历的OL因为喝醉酒,跟人睡在了一起,结果阴差阳错开启新恋情的故事。作品后来还被改编为了同名电视剧,并且邀请到了我们非常熟悉的绫濑遥出演。而男主角也是大家熟悉的福士苍汰。因此深受好评。而电视剧自然也就带动了漫画的人气。

至于《进击的巨人》第21卷排名第五,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成绩。而获得第6的作品是《王者天下》第46卷,这部以中国历史为背景的作品,看起来也很迎合日本读者的口味。至于《一拳超人》第13卷排名第7、《东京喰种:re》第10卷排名第8、《P与JK》第9卷排名第9。另外《恋途未卜》第5卷获得了第10名。具体排名如下:

【5月漫画出租榜TOP10】

第1位《进击的巨人》第22卷

第2位《请叫我英雄》第22卷

第3位《亚人》第10卷

第4位《今天不上班》第13卷

第5位《进击的巨人》第21卷

第6位《王者天下》第46卷

第7位《一拳超人》第13卷

第8位《东京喰种:re》第10卷

第9位《P与JK》第9卷

第10位《恋途未卜》第5卷

巨人碾压!5月漫画出租情况公布

【5月漫画出租榜男性读者TOP10】

第1位《进击的巨人》第22卷

第2位《请叫我英雄》第22卷

第3位《一拳超人》第13卷

第4位《王者天下》第46卷

第5位《亚人》第10卷

第6位《鼹鼠之歌》第53卷

第7位《进击的巨人》第21卷

第8位《东京喰种:re》第10卷

第9位《王者天下》第45卷

第10位《鼹鼠之歌》外传第8卷

巨人碾压!5月漫画出租情况公布

【5月漫画出租榜女性读者TOP10】

第1位《进击的巨人》第22卷

第2位《今天不上班》第13卷

第3位《恋途未卜》第5卷

第4位《P与JK》第9卷

第5位《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第5卷

第6位《前男友←RETRY》第7卷

第7位《椿町里的寂寞星球》第7卷

第8位《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第9卷

第9位《东京白日梦女》第8卷

第10位《花牌情缘》第34卷


本文标题:日媒公布知名出租类巨头GEO的5月漫画出租情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