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数位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新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数位新角色情报公布。《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是由香月日轮著轻小说系列,由讲谈社YA!ENTERTAINMENT出版发行,全10卷。

7月新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近日追加了数位新角色的设定图,此外声优界有名的前辈石田彰、泽城美雪和中井和哉将为这些人物配音。

在此前公布本作两位主角稻叶夕士(CV阿部敦)和长谷泉贵(CV中村悠一)的介绍之后,本次官方追加了两人的设定图。此外,新角色久贺秋音(CV泽城美雪)、一色黎明(CV石田彰)和深濑明(CV中井和哉)的人设图也一并曝光,每个角色都各具特色,令人期待他们在故事里的表现。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是由香月日轮著轻小说系列,由讲谈社YA!ENTERTAINMENT出版发行,全10卷。

2004年曾获得第51回产经儿童出版文化赏,作为番外篇还有《妖怪公寓的幽雅饭桌》。2008年开始发行文库本。

《月刊少年天狼星》在2011年5月号中发布由深山和香执笔漫画化消息,同年7月开始连载。


本文标题:7月新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数位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