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野良与皇女与野猫心》视觉图公开 即将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野良与皇女与野猫心》视觉图公开 即将开启连载 。《》漫画版是以野良的同班同学高田诺布琪娜为主角展开的,她出身于黑道之家,为人豪爽,直来直去,因此难以交到知心的女性朋友。在6月30日出版的《电击G's Comic》8月号上,官方将公开预告篇。

根据美少女游戏改编的TV动画《野良与皇女与野猫心》将于7月开播,官方准备在角川《电击G's Comic》上连载漫画,由竹岛荣久绘制。竹岛目前公开了漫画视觉图,高田诺布琪娜与黑猫(男主角)在一起,黑猫就趴在她的肩膀上。

《野良与皇女与野猫心》漫画版是以野良的同班同学高田诺布琪娜为主角展开的,她出身于黑道之家,为人豪爽,直来直去,因此难以交到知心的女性朋友。在6月30日出版的《电击G's Comic》8月号上,官方将公开预告篇。

《野良与皇女与野猫心》漫画将连载 视觉图公开

《野良与皇女与野猫心》TV动画版讲述冥界公主帕特莉西亚为了毁灭地上世界而来到男主角反田野良面前,野良对她出手相救,与她亲吻后变成了黑猫形态的眷属。而野良在母亲去世后,就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夕莉夏琪住在一起,照顾她的起居生活。夏琪很喜欢野良,喜欢到每天都骑在他身上叫他起床。简而言之,这又是一部男主角的后宫故事。声优包括高森奈津美、仙台惠理、浅川悠、种崎敦美、山冈百合、大地叶、大桥步夕、木村珠莉以及益山武明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野良与皇女与野猫心》视觉图公开 即将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