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图片引发争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图片引发争议。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的图片,其过于骨科的表现还是引发了争议。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动漫迷都在关注被称为“东瀛战神”的《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推出剧场版的消息。而为了给剧场版预热,官方也算是煞费苦心,准备了很多的宣传企划。而作为最常见的宣传方式,杂志当中的宣传图可谓是必备的套路。不过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的图片,其过于骨科的表现还是引发了争议。

光明正大摸胸肌!《魔劣》官图太骨科引发争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主人公司波达也赤裸着上身,下身穿着黑色的紧身裤,将自己的男性魅力展现到了极致。而与此同时,他将妹妹深雪抱了起来。深雪用手抚摸尼桑的胸口,脸颊红通通的,仿佛是痴女一样。而她的服装,看起来也有几分性感的诱惑。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官方这是赤裸裸地在暗示了吧,啥时候发行官方的本子?”“这其实是深雪的YY吧?我才不信达也会这么做。”“深雪这一副痴女的样子真可怕……”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是否觉得这张图片有点喜闻乐见的味道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图片引发争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