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魔术讲师》小说及漫画发行量突破200万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不正经魔术讲师》小说及漫画发行量突破200万部。日前动画官方宣布《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原作小说和漫画的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部。

根据羊太郎创作、三岛黑音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动画官方宣布《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原作小说和漫画的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部。

火了!《不正经魔术讲师》小说及漫画发行量突破200万部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轻小说家羊太郎创作,插画家三岛黑音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2014年7月开始在富士见书房旗下的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目前已出版7卷小说单行本。根据这部轻小说改编的同名漫画由漫画家常深アオサ作画,于2015年3月开始在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杂志《月刊少年Ace》上连载,同年12月出版第1卷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出版5卷漫画单行本。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官方推特于昨天(6月6日)发布了原作小说单行本和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部的消息,同时官推还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原作凭借动画化的契机在销量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相信这部作品未来将受到越来越多的粉丝关注。喜欢动画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原作哦!

本文标题:《不正经魔术讲师》小说及漫画发行量突破200万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