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LAME!」剧场版动画将于6月24日首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剧场版动画「BLAME!」(原作:贰瓶勉)将于6月24日在aeon cinema海老名首映。剧场版动画《BLAME!》由POLYGON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5年11月在《西德尼娅的骑士》动画官网上发布动画化消息,计划于2017年5月20日在日本公映 ,监督是濑下宽之,由贰瓶勉担任脚本和人设的总监修 。

剧场版动画「BLAME!」(原作:贰瓶勉)将于6月24日在aeon cinema海老名首映。

作为「BLAME!」THX上映前的庆祝活动,官方将在6月16日以及6月23日连续放送TV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以及续集「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行星战役」(这两季动画曾于2014年~2015年放送),而且是彻夜放送哦,粉丝们千万别错过哦。



aeon cinema海老名最值得夸赞的就是THX剧院了,除了巨大的屏幕之外,还有高品质的音响,在这种条件下,我们将完成「希德尼娅」系列首次的THX上映,此外,我们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新角度版特别影像」和「最终回导演剪辑影像」,这可是希德尼亚迷们不可错过的企划啊。

而且,在6月23日(星期五)举办的「希德尼亚的骑士 第九行星战役」ALL NIGHT上映会上,濑下宽之导演和吉平“Tady”直弘副导演也会登台,为大家带来脱口秀。


「希德尼亚的骑士」「希德尼亚的骑士 第九行星战役」THX上映会


■地点

aeon cinema海老名(7号剧场/THX剧院)

■举办时间

「希德尼亚的骑士」 6月16日(星期五)22:50~29:00(6月17日5:00)

「希德尼亚的骑士 第九行星战役」 6月23日(星期五)22:15~29:00(6月24日5:00)

■费用

一律3000日元 均一(均不承认优惠/预售/免费券)

■活动

6月23日有(星期五)濑下宽之导演和吉平“Tady”直弘副导演的脱口秀!(预定于22:15~)

■门票发售

6月9日(星期五)早上9:00开始在窗口和e预约席发售

~门票URL~

http://cinema.aeoncinema.com/wm/ebina/

aeon cinema海老名:046-233-4444(自动应答)

※因为是在深夜放送,所以根据条例,未满18岁的观众不得入场。

※当天的门票发售时间截止到23:00。

※预定中场休息两次。

※中场休息时,饮食店会推出部分菜单。

※因为是Blu-ray上映,所以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更换光盘。

※新角度特别影像收录了各个系列的第1集~第10集。

剧场版动画《BLAME!》由POLYGON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5年11月在《西德尼娅的骑士》动画官网上发布动画化消息,计划于2017年5月20日在日本公映 ,监督是濑下宽之,由贰瓶勉担任脚本和人设的总监修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LAME!」剧场版动画将于6月24日首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