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战车》粉设计萌角色“千鹤” 开设宅旅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少女与战车》粉开宅旅馆 召唤美少女到三次元,这家宅旅馆“鹤屋隐宅旅馆”位于大分县汤平温泉一带,经营者是一名20岁左右的宅男,他曾为了看《少女与战车》去电影院看了12次,相当厉害。

现在有很多商家和政府活动都利用萌角色来做宣传,但因为缺少实体而难以持续。有《少女与战车》粉找人设计出自己最爱的萌角色“千鹤”,并开设了一家宅旅馆,受到了宅宅们的关注。在旅馆有可能面临赤字的情况下,他依然想制作千鹤的周边,并希望找到合适声优配音,让她变成VR女将,召唤到三次元中。

《少战》粉开宅旅馆 召唤美少女到三次元

这家宅旅馆“鹤屋隐宅旅馆”位于大分县汤平温泉一带,经营者是一名20岁左右的宅男,他曾为了看《少女与战车》去电影院看了12次,相当厉害。这家旅馆还在网上发布ACG信息,由于大分属于熊本,当2016年发生熊本地震后,很多游客取消了旅馆订房,但很多宅宅依然坚持要来这家旅馆进行朝圣。在宅友们的帮助下,宅男经营者决定要报答他们,于是找插画师设计出千鹤这个萌角色。根据设定,千鹤的年龄在20来岁,喜欢散步和拍照。职业是在网络进行宣传活动的电脑女将,专门发布旅馆和观光信息。

千鹤果然大受欢迎,这也增强了宅男希望制作其周边的决心。目前旅馆制作了千鹤的A4文件夹,哪怕面临赤字也要做好这件事。他的最终目标是找人配音,做出VR女将来。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当编剧,Actas Inc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2012年10月9日在TOKYO MX首播,每周二播出。

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少女与战车》粉设计萌角色“千鹤” 开设宅旅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