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四季新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四季新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2016年在《战姬绝唱LIVE 2016》上分别宣布第四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以及第五季的制作消息。《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第四季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最近官方公开了《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四季新视觉图并追加了声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2016年在《战姬绝唱LIVE 2016》上分别宣布第四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以及第五季的制作消息。《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第四季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最近官方公开了《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四季新视觉图并追加了声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苍井翔太演御姐《战姬绝唱》第四季追加声优


这次官方公开了一张新视觉图,在图上出现了六名战姬,她们在天空中准备战斗的模样可谓非常帅气。不仅如此,官方还一同公开了三位新角色的声优名单与人设图。寿美菜子、苍井翔太和日高里菜都将正式加入到战姬的声优阵容中。不过有趣的是,男声优苍井翔太将为一名巨乳美女配音。

苍井翔太演御姐《战姬绝唱》第四季追加声优

圣吉尔曼(サンジェルマン)CV:寿美菜子

圣吉尔曼是巴伐利亚光明会的干部炼金术师,是一名男装丽人,目标是到达炼金术的顶点,实现“完全”。炼金术的奥义是连身体都可以用“完全物”来替换,有着悠久生命的圣吉尔曼为了心中的理想试图去创造“神之力”。

卡廖斯特罗(カリオストロ)CV:苍井翔太

卡廖斯特罗是巴伐利亚光明会的干部炼金术师,卡廖斯特罗与普雷拉蒂以前都是男性,在遇到圣吉尔曼后,利用炼金术在生理上被完全改变为了女性,之后获得了不老生命。以前是个有名的骗子,在变为女性后不想再对自己说谎。

普雷拉蒂(プレラーティ)CV日高里菜

普雷拉蒂是巴伐利亚光明会的干部炼金术师,遇到圣吉尔曼后被真正的炼金术所打动,想要成为圣吉尔曼实现理想的助手。原先身为男人时是个沉迷于虚假与快乐的人,但是在变为女性后将怠惰的一面舍弃了成为了一名扎实的研究者,但偶尔还是会露出以前贪图享受的样子。

《战姬绝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于未来的某个时间和地方,人气歌唱组合“双翼(Zwei Wing)”举行了风靡万千歌迷的演唱会,岂料演唱第一首歌曲以后,会场就突然被大量谜之敌人“Noise”攻击。双翼的成员风鸣翼和天羽奏等不及总部发出命令,果断地展现出她们最根本的SYMPHOCAL战斗形态……其中一名歌迷立花响见证整件事的发生,亦因此牵连在内,成就了两年后完全不同的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四季新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