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第二弹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第二弹宣传PV公布。定于今年夏季开播的校园恋爱新番《徒然Children》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本次登场的主角情侣为学生会长赤木正文和不良少女梶亮子,两人的性格反差充满萌点。

定于今年夏季开播的校园恋爱新番《徒然Children》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本次登场的主角情侣为学生会长赤木正文和不良少女梶亮子,两人的性格反差充满萌点。

《徒然Children》动画第二弹宣传PV:

身为学生会长,赤木正文(CV小野贤章)有着标准的好学生形象设定,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优等生居然与不良少女梶亮子(CV佐仓绫音)正在交往之中?在PV里,这对情侣准备接吻,没想到亮子居然一反常态展示出娇羞的一面,并捏住了男友的鼻子……在这个有爱的小动作的驱使下,正文最终还是与女友嘴唇相触,给屏幕前的观众们满塞了一口狗粮。

《徒然Children》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徒然Children》是若林稔弥创作的恋爱四格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中登场的人物有很多,也有很多对CP,包括青梅竹马、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前辈与后辈、同学与同学等多种排列组合。在不同的分组下,校园恋爱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第二弹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