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最新CM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最新CM公开。在这次公开的《魔法少女奈叶》CM当中,官方透露《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的故事将会是完全新作。而且故事发生在第二部剧场版之后。

虽然日本永远都不缺魔法少女,但是日本人民永远都对于魔法少女充满热爱。日前又一部魔法少女动画即将上映了。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就公开了即将上映的剧场版的最新CM。

在这次公开的《魔法少女奈叶》CM当中,官方透露《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的故事将会是完全新作。而且故事发生在第二部剧场版之后。而这次《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的主题曲也仍旧是由水树奈奈演唱。而幼年暴君的回归也让很多网友非常期待。“我天,居然突然出现新剧场版太开心了!”“这才是正统的魔法少女啊!现在的魔法少女到底是什么鬼!”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魔法少女奈叶》的主角高町奈叶是个平凡的小学三年级女生,与好友在如同日常作息的前往补习途中,发现了从异世界“米德其路”达来的雪貂“尤诺·斯克莱亚”。他利用心灵感应告诉奈叶,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理由是为了回收他所挖掘到的太古遗产(平行次元中的高度文明的遗产)“圣石之种”。奈叶为了保护可能因为圣石之种暴走被破坏的城镇,决定代替尤诺出面回收。不料,这却只是一连串事件的开端。他们遇见与他们一样目的,因为回收圣石之种而出现的谜样金发少女魔导师到底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最新CM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