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悠久持有者》是赤松健从 2013 年开始在讲谈社《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的一部后宫少年漫画,在宣布 TV 动画后变更到《别册少年 Magazine》上成为月刊连载漫画。

今年 10 月新番中赤松健的《魔法老师涅吉》正统续作漫画《悠久持有者》将推出 TV 动画,刀太给涅吉的祖传后宫将上线,在最新一期的《别册少年 Magazine》杂志上,官方正式宣布了《悠久持有者》的主角声优阵容。除了佐藤利奈、松冈由贵这两位之前涅吉动画的声优外,茅野爱衣、小仓唯、广濑有纪《悠久持有者》中出现的新角色配音。

《悠久持有者》是赤松健从 2013 年开始在讲谈社《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的一部后宫少年漫画,在宣布 TV 动画后变更到《别册少年 Magazine》上成为月刊连载漫画。

故事发生在 2086 年,主角近卫刀太住在日本的一个小村子,梦想去首都「新东京天之御柱市」做一番大事业,但被村长要求先打倒他的班导师兼监护人雪姬,才能启程前往天之御柱市。刀太与同班四位男同学是好朋友,他们每天挑战雪姬,希望能打倒她,但总是无功而返;雪姬觉得他们自不量力,却也乐在其中。某天赏金猎人橘老师突袭雪姬,终结了这段平稳的日子。而雪姬的真实身份被这场战斗揭穿:就是《魔法老师涅吉》里的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依文洁琳·A·K·麦道威尔。雪姬要求刀太自己决定是否喝她的血,刀太喝雪姬的血后成为不死之身并击退敌人,之后展开了作为悠久持有者(一群不死者)的冒险。

之前刀太的声优已经确定为高仓有加,这次公布的涅吉与雪姬的声优与当年涅吉动画一致分别为佐藤利奈与松冈由贵,而刀太在「悠久持有者」组织中的同伴,结城夏凛(雪姬迷妹)、樱雨桐衣(天才土豪)、 时坂九郎丸(最初设定是非男非女)分别由小仓唯、茅野爱衣、广濑有纪配音。其中茅野爱衣配音的樱雨桐衣不死能力是源于可以设置存档点,只要死亡就可以读档重新再来。和某个穿着运动服穿越异世界的男性能力类似。

【STAFF】

监督:铃木洋平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角色设计:藤井昌宏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近卫刀太:高仓有加

雪姬:松冈由贵

结城夏凛:小仓唯

樱雨桐衣:茅野爱衣

时坂九郎丸:广濑有纪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