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累积销售突破了1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累积销售突破了100万册!《终末的后宫》漫画刚刚在6月2日发售第3卷单行本,官方就宣布好消息了——3本漫画累积销售突破了100万册!

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连载以来受到了广大绅士,尤其是无肉不欢的群众欢心。里面描述的故事简直就是男人的终极梦想,像大熊猫一样稀有的男主角实在是扭扭捏捏不像样。前段时间《终末的后宫》官方要制作广播剧,由山谷祥生、伊藤静、田中爱美等声优配音,一想到神裂火织、小埋的声音出现在这么污的作品当中,许多宅宅都说不可描述部位燃起了一团火。《终末的后宫》漫画刚刚在6月2日发售第3卷单行本,官方就宣布好消息了——3本漫画累积销售突破了100万册!

虽然纸质书市场不景气,但《终末的后宫》凭着酒池肉林题材不管在纸质书还是电子版都深受读者的喜爱。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完全不懂这个故事为什么那么畅销。”“3本单行本都是工口本而已。”“到处都是它的广告,好烦人。”“JUMP从什么时候开始堕落到比同人志水平还差的地步了。”“卖得这么火,完全是要动画化的节奏啊。”“大家都爱工口。”

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是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画, 2016年5月08日新连载于电子周刊《少年JUMP+》2016年22号上的漫画。

《终末的后宫》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故事讲述青年水原怜人患上罕见疾病,于是接受冰冻睡眠治疗。当他醒来后发现全世界的男人在一场可怕病毒的摧残下死得差不多了,他必须担负起拯救人类的重大使命,多生孩子多为社会做贡献。怜人一开始充满抗拒,身体结合是神圣的事情,必须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但妹子们还是前仆后继地向他奔来,求他让自己生一个健康的孩子,让他感到不知所措。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累积销售突破了1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