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ED演唱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ED由Kalafina组合演唱。近日,Kalafina在“9+ONE”巡回演唱会的东京站上宣布了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ED由该组合演唱。

对动画歌手比较熟悉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Kalafina这个金字招牌吧,这个组合的名字一旦出现在OPED中,就基本上能确认是非常优秀的歌曲了。近日,Kalafina在“9+ONE”巡回演唱会的东京站上宣布了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ED由该组合演唱。

神曲预定!《活击 刀剑乱舞》ED由Kalafina演唱

Kalafina的新单曲为《百火撩乱》,预计于8月9日发售。此外,在东京公演的第二日(4日),Kalafina宣布2018年1月23日将会于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因为1月23日是Kalafina的出道日,而来年便是出道10周年,武道馆的演唱会必然是非常特别吧。

神曲预定!《活击 刀剑乱舞》ED由Kalafina演唱

Kalafina(カラフィナ)是日本女子音乐团体,活跃于动画、游戏领域;所属唱片公司为SME Records (SONY),事务所为Space Craft Group,是剧场版动画《空之境界》主题曲的演唱者。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在担任《空之境界》背景音乐过程中,同时担当起了发掘全七章主题曲演唱者的工作,这项音乐企划被命名为“Kalafina Project”,那些被选中的歌姬们组成的团体就叫“Kalafina”。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ED演唱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