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同人漫画《打野英雄》6月6日腾讯动漫开启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OL同人漫画《打野英雄》6月6日腾讯动漫开启更新!6月6日,以英雄联盟LPL赛事为原型,LOL同人漫画《打野英雄》腾讯动漫正式上线。

“运动漫画已经没有好好玩运动的了。”

这句话很好的概括了现今运动漫画的特点,大多数运动类题材的漫画似乎最后都会走到“双方使用足以毁灭世界的超能力对轰”和“有用这种超出常识的能力去打网球/打篮球/踢足球未免有些大材小用了”等等等等。

这部由爱好者团队制作的LOL同人漫画《打野英雄》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粗一看这部漫画,可能感觉只是一个走传统日式运动题材漫画套路的跟风之作,但是作为一部同人作品,满怀着对LOL热情的制作团队还是给我们揭示了不一样的东西。

电子竞技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运动形式,在经历了轻视,不解,慢慢步入正轨形成一条极具特色的电竞产业链,犹如新生儿的电竞运动不仅激发了一批少年的热血,也暴露出了自己作为运动的残酷:故事的主角,一个平凡的外卖小哥,虽然曾经为了电子竞技而奋力拼搏,甚至进入了职业战队的青训队,却最终还是因为没有适应突飞猛进的电竞大潮,被队友排挤而被淘汰回家,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和嘴上说着“不打算加入职业战队”的他,屋子里却贴满了英雄联盟的海报和挂饰——他正是包括作者在内的我们大多数人的写照。

而反观女主角,虽然进入了职业圈,却因为团队的变故几乎要亲手埋葬整个战队,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她的努力和坚持几乎没有任何作用,而这恰恰是现实中很多业余战队的现状。

这一切可以改变吗?有没有办法,用另一种方式,让我们曾经所魂牵梦绕的东西展现出来?让我们可以化身为电竞场上一个个为梦追逐的身影,切身体会那些赛场上的经典套路与反套路,去感受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锲而不舍体育精神,在一次次困境和挫折中,品味喜悦和感动,还原年少时的电竞梦!

于是,宿命的相遇终究会碰撞出奇迹的火花,男主的不甘和女主的坚持终于铸成了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一段段电竞世界里的爱恨情仇;好在,这不是现实,而是故事,一个可以用来圆梦的故事,不管这个梦是不是已经成为青春的回忆,也不管这个梦会不会有一些夸张或者白日梦的成分。

既然是做梦,为什么不玩大点?

预知未来,超级手速,无存在感……当这些超能力出现在LOL的竞技比赛中,双方面对着屏幕那一头的敌人,又会上演怎样与现实不同的对局?但或许这一切都不重要,就像梦的内容不重要,而是人为什么会做梦一样。

当梦想与现实冲突,努力追梦却又被生活逼退,我们只能渐渐和梦想挥手道别。天赋不是上帝的雨露均占,汗水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挥洒。

但是这无法阻挡我们的梦在这些年轻的身影里有所寄托!


6月6日,以英雄联盟LPL赛事为原型,LOL同人漫画《打野英雄》腾讯动漫正式上线。

关注微博@打野英雄漫画,信仰永不消弭,《打野英雄》超速出击!

超能背后是信仰,6月6日,我们不见不散!


本文标题:LOL同人漫画《打野英雄》6月6日腾讯动漫开启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