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第9话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已公布。诗羽学姐正式迎来毕业,这也意味着伦也的团队出现了巨大变故。更严重的是,这集里加藤惠也没有上线……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已公布。诗羽学姐正式迎来毕业,这也意味着伦也的团队出现了巨大变故。更严重的是,这集里加藤惠也没有上线……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


继上一集里圣人惠大杀特杀之后,消失许久的诗羽和英梨梨总算再次上线,然而两人的出现也意味着Blessing Software开始产生分崩离析的态势。临毕业前,诗羽学姐与伦理君和英梨梨相继会面,他们的谈话内容将成为本集的重点。

与此同时,标题“卒业式和超展开”也透露了接下来剧情的走向。失去了学姐这个强战力之后,按照原作内容接下来波岛兄妹将加入主角队伍,更加贵乱的场面即将上演。旧队友的离场和新队友的加盟该如何取舍?伦理君的选择至关重要……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图透: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原作是由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讲述了死宅主人公安艺伦也在某天邂逅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少女加藤惠之后,和她以及其他同伴共同制作游戏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第9话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