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11话先行图公布:决斗场上福利爆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11话先行图公布:决斗场上福利爆发。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素直与加贺见的决斗日期终于到来,在经过桐叶的特训之后,身为降灵大将的加贺见一也能否顺利赢下这场战斗?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素直与加贺见的决斗日期终于到来,在经过桐叶的特训之后,身为降灵大将的加贺见一也能否顺利赢下这场战斗?

桐叶的特训不仅让加贺见的身体更加强悍,也让他的内心变得坚定起来。然而在踏上决斗的战场之后,加贺见还是察觉到素直的战斗力远在自己之上,更为棘手的是,此时的战况对付丧神极为不利。当然,桐叶早就考虑过这一点,她似乎也准备了某些对策。

另一边,白山神社里的菊理也做出了神秘的举动。被裸飘美女包围之后,加贺见的面前居然出现了各种香艳的画面,这难道也是什么“特训”吗……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11话《決闘》先行图:

《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故事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某日突然遭遇了不可思议的袭击,而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一也救下的,竟然是母亲遗物腰带所幻化成的付丧神“桐叶”。就这样,少年与付丧神少女开始了无厘头的爆笑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11话先行图公布:决斗场上福利爆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