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使的3P!》最新PV公开 动画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使的3P!》最新PV公开 7月10日开启放送!《萝球社》的作者苍山探的新作轻小说《天使的3P》改编的TV动画,将于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天使的3P!》的最新PV。

《萝球社》的作者苍山探的新作轻小说《天使的3P》改编的TV动画,将于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天使的3P!》最新PV。一名高中生作曲家和三个小学女生要一起玩乐队,这个设定真是好熟悉啊。《萝球社》的感觉又回来了,拥有傲娇、害羞、三无属性的小萝莉纷纷登场,动画将于7月10日开播,萝莉控们可是不要错过了。

《天使的3P!》最新PV:


本作的故事与《萝球社》也有些类似,讲述的是男主角带着萝莉们向远大目标迈进的故事。贯井响由因为心理阴影不愿去学校上学,在家偷偷用歌声编辑软件自制歌曲度过无所适从的时间,直到有一天由三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学五年级女生寄来的电子邮件改变了一切。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使的3P!》最新PV公开 动画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