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帅哥战国 恋爱穿越时代》追加声优、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帅哥战国 恋爱穿越时代》追加声优、主题曲情报公开。TV版动画《帅哥战国 恋爱穿越时代(日语: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官方网站公布了追加声优和主题曲信息。小西克幸将为角色毛利元就配音。动画主题曲名为《Yes/No》,由スター☆コンチェルト演唱。

周日,TV版动画《帅哥战国 恋爱穿越时代(日语: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官方网站公布了追加声优和主题曲信息。小西克幸将为角色毛利元就配音。动画主题曲名为《Yes/No》,由スター☆コンチェルト演唱。


动画改编自CYBIRD的手机游戏《帅哥战国 恋爱穿越时代(日语: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这款游戏是CYBIRD女性向恋爱游戏《帅哥系列(日语:イケメンシリーズ)》的人气作品。游戏累计已经有超过1500万会员。

  动画主要声优如下:

  织田信长 cv 杉田智和

  伊达政宗 cv 加藤和树

  真田幸村 cv 小野贤章

  丰臣秀吉 cv 鸟海浩辅

  德川家康 cv 增田俊树

  明智光秀 cv 武内骏辅

  石田三成 cv 山谷祥生

  武田信玄 cv 梅原裕一郎

  上杉谦信 cv 三浦祥朗

  猿飞佐助 cv 赤羽根健治

  显如 cv 新垣樽助

  毛利元就 cv 小西克幸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监督:渡边诚之

  系列构成:岐部昌幸

  角色设计:山中纯子

  音乐:いとうけいすけ

  音响监督:吉村尚紀

  音响制作:オブジェクト

  动画制作:TMS·JINNIS/TMS Entertainment

  动画将从7月12日起每周三22:10~22:15在东京MX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帅哥战国 恋爱穿越时代》追加声优、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