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北美上映首日票房收获3885万美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神奇女侠》北美上映首日票房收获3885万美元!《神奇女侠》北美上映首日票房收获3885万美元,成为上周周末票房的最大赢家,这个票房成绩也超过了当年《暮光之城》的3597.8万美元的首日票房成绩。派蒂·杰金斯也因此成为北美影史上首日最卖座的女导演。

作为DC的第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才上映几天就已经实现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神奇女侠》北美上映首日票房收获3885万美元,成为上周周末票房的最大赢家,这个票房成绩也超过了当年《暮光之城》的3597.8万美元的首日票房成绩。派蒂·杰金斯也因此成为北美影史上首日最卖座的女导演。

果然女人才懂女人 《神奇女侠》创下女导演新纪录

其实《神奇女侠》的首日票房成绩不仅创造了女导演的作品新高,这个票房成绩甚至比《超凡蜘蛛侠》《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金刚狼3》等备受好评的电影的首日票房成绩都要好。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官方也特别为粉丝们放出了几张《神奇女侠》的新艺术海报。

果然女人才懂女人 《神奇女侠》创下女导演新纪录

《神奇女侠》相当于一部前传性质的电影,背景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影片前半部分的情节发生在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岛上的人们都容颜永驻、长生不老、头脑聪明,拥有巨大的神力。随着一个男人(史蒂夫)的到来改变了岛上的状况,随后神奇女侠跟随这个人一同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也就是上世纪20年代的英国,神奇女侠将以她独特的视角来探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刚获得选举权的社会


本文标题:《神奇女侠》北美上映首日票房收获3885万美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