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联合自拍APP推出变脸APP 秒变巨人很带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联合自拍APP推出变脸APP 秒变巨人很带感!

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虽然本作在人气上比之前要低一些,但是动画官方一直都在和各类商家推出合作活动。近日,《进击的巨人》第2季与自拍APP“SNOW”合作,推出了一款吧自拍变脸为巨人的APP,而且还请来了艾伦的声优来做模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自拍APP“SNOW”在全球有1.4亿人使用,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对自拍照片进行贴纸、涂鸦甚至换脸等处理,并分享给朋友。在此次SNOW与《进击的巨人》的合作中,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的处理功能,把自己的自拍照变脸成巨人。目前合作的第1弹模板已于6月2日发布,在这款换脸APP中会指示你在拍照的时候要张开嘴巴才行,之后还会出现许多烟雾,非常有气氛。之后将可以变身各种巨人了。目前是有三种效果。

为《进击的巨人》男主角艾伦配音的知名男声优梶裕贵也利用这款软件,将自己的自拍变脸成了艾伦巨人。其实比起那些已经很多的卖萌照,偶尔换个口味也是不错的。据悉,SNOW与《进击的巨人》合作的第2弹末班将于6月9日发布,该APP还支持视频的变脸,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去下载来变身巨人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联合自拍APP推出变脸APP 秒变巨人很带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