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性声优平川大辅迎来44岁生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男性声优平川大辅迎来44岁生日。平川大辅为胜田声优学院11期毕业生。2014年2月25日平川大辅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自己将以个人名义开展活动。

今天是日本男性声优、歌手平川大辅(Daisuke Hirakawa)的44岁生日!1973年6月4日出生于新潟县,身高167cm,A型血,双子座,以个人名义开展活动。

平川大辅为胜田声优学院11期毕业生。同期的声优有荻原秀树、小西克幸、仓田雅世、萩原えみこ。 最初隶属于同人舍Production,之后加入Media Force。 出道作是在飞机上播放的《西藏七年》中的僧侣等等的无名角色吹替。 Twitter声明 Twitter声明 所属的声优事务所Media Force以及主要负责制作发行的关系社Dream Force于2014年2月23日正式宣布破产,在1月末时已经和全部声优解除了合约。

2014年2月25日平川大辅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自己将以个人名义开展活动。

平川大辅 生日 声优

主要代表作品及角色有《School days》伊藤诚、《我的裘可妹妹》川越春马、《淘气小亲亲》(包括台、韩版电视剧)入江直树、《新安琪莉可》贝鲁纳鲁 、《KARNEVAL狂欢节》烛、《Free!》龙崎怜、《魔鬼恋人》逆卷礼人、《鬼灯的冷彻》桃太郎、《JoJo的奇妙冒险》花京院典明等。



本文标题:日本男性声优平川大辅迎来44岁生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2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