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提》时隔38年再度归来 全新3D版即将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阿凡提》时隔38年再度归来 全新3D版即将上映。时隔38年再度归来的《阿凡提》变成了全新3D版。据导演介绍:《阿凡提》将以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故事塑造全新的阿凡提形象。

“小蝌蚪奶奶”“葫芦爷爷”“黑猫爷爷”“宝莲灯爷爷”“邋遢大王爷爷”等一系列为童年造梦的老艺术家们,6月1日“重出江湖”,亮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60华诞纪念活动。曾影响几代中国人的美影厂当天一口气发布了13部作品,有经典IP的续集力作,也有原创新作的勇气和野心。2017最先与观众见面的将是两部动画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与《阿凡提》。

《阿凡提》重返大银幕

作为建厂60周年献礼片,伴随80、90、00后观众成长的《大耳朵图图》的首部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宣布将于7月28日上映。作为《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片的首部大电影,它不仅延续了原作风趣诙谐的动画风格,更是用全新的故事设定讲述了图图一家经历的“美食风波”。被称为“图图妈”的速达导演表示:“我们一直希望给孩子做有营养的动画片,让家长放心地让孩子观看。《大耳朵图图》的原型来自我儿子,当时他和图图一样年龄,长着大大的耳朵,也有很多有趣的童言童语,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次电影的美食主题,不仅因为图图是个小馋猫,还因为美食是中国社会大家都很关注和喜爱的话题。”

时隔38年再度归来的《阿凡提》变成了全新3D版。据导演介绍:该片将以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故事塑造全新的阿凡提形象。现场,昔日电影《阿凡提》中“巴依老爷”配音演员李扬即兴演绎了巴依老爷的一段配音,精彩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李扬透露,届时电影配音将由他与配音艺术家童自荣搭档完成。该片目前正在紧张的制作收尾过程中,预计将于国庆档上映。

3D版《孙悟空之火焰山》在现场曝光了45秒视频,孙悟空等主要角色造型首次发布。这标志着《孙悟空之火焰山》已排上日程。编剧鲁羊说:“孙悟空就是我们中国的超级英雄。而动画片除了生动、活泼、有趣之外,还可以拥有雄浑之美。”

经典动画《雪孩子》将被搬上银幕——电影版《雪孩子之伴我一生》即将在三年内与观众见面。据悉,80版《雪孩子》的导演林文肖、造型设计常光希已被聘为新版电影的艺术总监。

除此之外,13部新作片单中,还有江志强和章子怡分别担当制片人的《葫芦兄弟》《天书奇谭》,有源自沈石溪小说的《斑羚飞渡》,以及描述今日少年对话上古神话的《神奇少年桑桑三部曲》,木偶动画艺术片《巨人的花园》,弘扬传统文化的动画系列片《孔子之道》等。


本文标题:《阿凡提》时隔38年再度归来 全新3D版即将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