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新概念图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新概念图曝光。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再次发布一组全新概念图,图中我们又清晰地看到小蜘蛛经典的吐丝动作,只不过这一招一式让人看着有些想笑。

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再次发布一组全新概念图,图中我们又清晰地看到小蜘蛛经典的吐丝动作,只不过这一招一式让人看着有些想笑。

招牌动作!《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概念图

画面中小蜘蛛身穿全新战服,凌空一跃对准目标轻轻松松来了个“吐丝”动作,人还没反应过来小蜘蛛突然扭转身形,摆出“左擎苍,右牵黄”的姿势俯冲向下,这身体柔韧度和反应度还真不是一般人可比,招招式式击中要害。

招牌动作!《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概念图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影片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招牌动作!《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概念图

本文标题: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新概念图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