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连载将从7月正式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连载将从7月正式启动!近日官方宣布:《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连载将从7月正式启动。

在去年1月的时候,有一部名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作品引发了广泛关注,而当时原作漫画也几乎跟动画同步完结,并且后来又推出了真人版,可以说是话题不断。而在作品完结之后,恐怕粉丝们也就期待作者能够带来新的作品了。近日官方宣布:《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连载将从7月正式启动。

按照计划,这次的新连载会刊登在7月4日发售的《YOUNGACE》8月号上。不过即便是官方的预告当中,我们看到的也还是《仆街》的角色,并且尚不清楚新连载的标题到底是什么。但考虑到作者一向擅长把握人物的心理变化,或许风格上也会跟《仆街》比较相似吧。

对此,很多网友猜测:“这次不能再搞出NTR的剧情了吧?”“其实时空穿越的题材还是可以继续挖掘的,看作者了。”“主人公可以是《仆街》里面角色的孩子哦……跟《博人传》一样。”那么究竟真相如何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连载将从7月正式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