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7月28日上映 原班人马配音原汁原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7月28日上映,原班人马配音原汁原味。中国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7月28日上映 原班人马配音原汁原味《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动画依旧启用原班人马配音,在电视系列片中小怪的配音演员、主持人金炜一开口瞬间将观众拉回到动画片的回忆中。

伴随80后、90后、00后观众成长的《大耳朵图图》的首部大电影要上映了。6月1日,正值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60周年庆典,《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作为献礼片,与《阿凡提》《雪孩子之伴我一生》等优秀影片共同发布。

导演速达携“小小厨神”胡图图,及御用配音、东方卫视主持人金炜一同出席此次发布会。被大家称为“图图妈”的速达导演更是透露:“这次电影的美食主题,不仅因为图图是个小馋猫,还因为美食是中国社会大家都很关注和喜爱的话题。”

《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动画依旧启用原班人马配音,在电视系列片中小怪的配音演员、主持人金炜一开口瞬间将观众拉回到动画片的回忆中。金炜说起幕后趣事,一脸怀念,并表示:“我认识速达二十年了,当时她的孩子来参加欢乐蹦蹦跳的时候,我们都有一个感受——现在的孩子长得很快,他们不缺教育,但是需要更多的教养。所以我们要给孩子们更多有营养的东西,而这个电影、这一系列动画片让孩子们知道了更多的 糊涂道理 。”

《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将于7月28日上映。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7月28日上映 原班人马配音原汁原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