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巨人》第6辑与第7辑角色歌封面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巨人》第6辑与第7辑角色歌封面图公布!官方决定在6月21日发售第6辑与第7辑角色歌,封面图也公开了,这次轮到利威尔兵长和埃尔文团长唱出心声了。价格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1.72元)。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正在热播,最新剧情都在进行各种回忆杀拖字诀,没过多久就要啃完12集了,吃瓜群众那个急啊。在这种情况下,官方决定在6月21日发售第6辑与第7辑角色歌,封面图也公开了,这次轮到利威尔兵长和埃尔文团长唱出心声了。价格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1.72元)。

轮到兵长×团长了!《进击巨人》发售新角色歌

第6辑角色歌《Dark Side Of The Moon》是利威尔兵长,由神谷浩史配音。第7辑角色歌《Hope Of Mankind》是埃尔文团长,由小野大辅配音。两人的CD封面都是用铅笔笔触绘制而成。

这是之前出过的角色歌,分别是艾伦、三笠、阿明、让以及莱纳&贝特霍尔德。

《进击的巨人》是谏山创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人类与食人巨人之间的战斗,男主角艾伦在巨人入侵时失去了母亲,决定杀绝所有巨人。而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巨人与人类又有极其复杂的关系。TV动画第一季在2013年4月至9月播放,因为紧张刺激的剧情、血腥的画面而大受欢迎。由于在国际上形成《巨人》热,官方后来也制作了剧场版总编集与真人电影,并在2017年4月开播第二季。由荒木哲郎担任总监督,肥冢正史担任监督,小林靖子担任系列构成,浅野恭司担任人设,泽野弘之配乐,并由WITSTUDIO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巨人》第6辑与第7辑角色歌封面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