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NEW GAME!!』第二季确定于7月11日开启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NEW GAME!》第1季于2016年7月4日起播放,近日,七月新番『NEW GAME!!』第二季动画确定首播时间,『NEW GAME!!』第二季动画将在7月11日在AT-X,Tokyo MX,MBS和爱知TV播出。

近日,七月新番『NEW GAME!!』第二季动画确定首播时间,『NEW GAME!!』第二季动画将在7月11日在AT-X,Tokyo MX,MBS和爱知TV播出。

日本动画《NEW GAM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5年12月号(10月28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

《NEW GAME!》第1季于2016年7月4日起播放,全12话,外加1话OVA。

2017年2月12日发表动画第2期制作决定消息。日本动画《NEW GAME!》第2季于2017年7月开播。


本文标题:七月新番『NEW GAME!!』第二季确定于7月11日开启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