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视觉图公布 7月22日将公布更多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视觉图公布,7月22日将公布更多情报。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视觉图公布。另外,动画版最新情报将于7月22日开始的JUMP活动中公开!动画《黑色五叶草》由Studio Pierrot改编,故事监督由吉原达矢担任。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视觉图公布。另外,动画版最新情报将于7月22日开始的JUMP活动中公开!动画《黑色五叶草》由Studio Pierrot改编,故事监督由吉原达矢担任。

制作阵容: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角色设计:竹田逸子、副角色设计:德永久美子、监督:吉原达矢。

故事介绍:

《黑色五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少年jump连载的杂志漫画 ,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法书的亚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视觉图公布 7月22日将公布更多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