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你的名字。》碟片特典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你的名字。》碟片特典图公布。《你的名字。》在前段时间公布了有关碟片发售的消息之后,瞬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而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花式圈钱的机会。近日,官方发布了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碟片的预览图,以及各大店铺的特典图。

作为去年当之无愧的“霸权”,《你的名字。》在前段时间公布了有关碟片发售的消息之后,瞬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而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花式圈钱的机会。近日,官方发布了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碟片的预览图,以及各大店铺的特典图。

在碟片预览图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包括碟片、外包装、附赠小册子等方面的内容。可以说也算是信息量颇大,买了之后应该会有一种物有所值的感觉。

都好想要啊!《你的名字。》特典图公布

至于店铺特典方面,本次官方给我们送上了包括TOHO、日亚、HMV等多家店铺的特典预览。相信如果愿意买碟的朋友,总能从中找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特典吧?当然也不排除土豪们为了收集全部的特典而大量买买买的情况了。

都好想要啊!《你的名字。》特典图公布

对此,很多国内动漫迷都表示:“我已经下单了,日亚那个版本不错。”“看到两人在一起恩爱的样子,让我觉得好欣慰啊。”“怎么办,都好想要,有土豪送我吗?”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喜欢其中的哪一款特典图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你的名字。》碟片特典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