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7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茶水博志的妹妹小兰是高中机器人研究部的成员,在某场比赛之前,她亲手打造出的机器人似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故障。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茶水博志的妹妹小兰是高中机器人研究部的成员,在某场比赛之前,她亲手打造出的机器人似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故障。

虽然经常出没于哥哥所在的大学,但茶水兰依然是都立三宝寺高中的机器人研究社部员。看到哥哥研制出的A106号大显身手的样子,小兰也不服输,决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机器人。然而毕竟年轻,再加上经验不足,她的试作品经常出现运行错误,也让同社团的伙伴们陷入郁闷之中。

距离三宝寺高中的机器人大赛期限越来越近,但小兰依然一筹莫展。看到妹妹烦恼的样子,茶水表示要帮助她进行研究,却遭到了拒绝。终于到了比赛当天,在这场以“灾害救助模拟”为主题的竞技中,小兰将拿出什么样的成品?一直跟随在哥哥身后的她又能否爆发出属于自己的实力?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7话《蘭とTERU姫》先行图:

《阿童木起源》是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系列的前传漫画,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作为前传,故事中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为了拯救衰败的日本而全心全意钻研科技,此时他们还未走出学校。尽管冠以“阿童木”的名字,但在前传中阿童木本人并不会出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7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