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1话已更新:小师妹沦为最惨配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1话更新:小师妹沦为最惨配角。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1话已更新。在《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91话中回忆杀的故事开始渐渐与已知的时间线重合,在王权富贵和东方月初离开本家之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变故发生在他们身上?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1话已更新。在《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91话中回忆杀的故事开始渐渐与已知的时间线重合,在王权富贵和东方月初离开本家之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变故发生在他们身上?

时间定于王权富贵与东方月初成年后,此时两人已经离开了王权家并来到涂山。某天,富贵将捕捉到的黑狐用王权剑钉在本家的门上,似乎在向父亲宣告着什么重要情报。而当看到黑狐这种东西后,一向沉稳的王权霸业竟然老泪纵横。

为了传达家主的旨意,富贵的师妹来到了他的身边,两人虽已相见却形同陌路,令人对师妹多少心生同情。根据霸业的意见,他希望富贵能使用王权剑“为众生斩出一条道路”,而这也将是父子二人最后一次交流了……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91话《彩蛋三》图透: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编绘,盘丝大仙上色漫画作品。于2012年5月4日起在漫画杂志《漫画SHOW》连载,后在2013年因杂志休期而转移到网络平台腾讯动漫独家签约连载 。2016年4月开始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

 《狐妖小红娘》讲述人妖之恋,前世羁绊续缘今生,今生爱恋弥补遗憾。迷糊萝莉小狐妖,正太道士没节操。自古人妖生死恋,千载孽缘一线牵!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1话已更新:小师妹沦为最惨配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