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确定开设月费制粉丝俱乐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宣布开设月费制粉丝俱乐部!近期十分火热的番剧《兽娘动物园》目前确定要开设月费制的粉丝俱乐部,不仅如此,还要举办 Live。

近期十分火热的番剧《兽娘动物园》目前确定要开设月费制的粉丝俱乐部,不仅如此,还要举办 Live。

小编印象中这几年出剧场版的动漫可谓多如牛毛,而像冰上的尤里、兽娘动物园这种属于人气番剧,不仅官方一票好赚,顺带发展周边经济,基本可以说是大赢家了,但是第二季迟迟不肯出现,这让人不禁怀疑动漫组的初衷是什么,也有点小担忧按照这种情况下去是不是只要赚钱就不用再管后续这种趋势是不是也会愈演愈烈呢。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 2016年10月21日,NEXON正式发表《兽娘动物园》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完毕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制作的短篇(12.1话)。

《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Japari Park”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动画使用3DCG技术制作,角色为3D,背景为手绘。监督たつき在采访中提到,《兽娘动物园》的制作团队核心成员不足十人。 虽然《兽娘动物园》是一部在深夜播出的动画,但动画制作人福原庆匡表示想做成一部大人和孩子都能去看的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确定开设月费制粉丝俱乐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