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代嫁丞相》人气飙升至3.2亿!丞相的后宫生活大起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代嫁丞相》人气飙升至3.2亿!丞相的后宫生活大起底!《代嫁丞相》自从上线后,人气一直飙升至3.2亿,好评满满,中国漫画《代嫁丞相》广受好评,到底为何人气飙升,很多粉丝直呼看的不过瘾,这现象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是历史的必然?

中国漫画《代嫁丞相》广受好评,到底为何人气飙升,很多粉丝直呼看的不过瘾,这现象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是历史的必然?还是命运的轮回?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代嫁丞相》看看事实的真相!

《代嫁丞相》讲述的是风流倜傥的柳公子柳乘风,精通诗词歌赋,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但是他最大的软肋,就是他的妹妹,因为他是实打实的”妹控,妹妹的事情大过天,所以有这样的哥哥真是人生一大幸事啊!因柳府曾是前朝的重用之臣,当今皇上登基后,不仅没有抄家,只是剥夺了他的实权,还赢取了柳家的小女儿柳乘凤进宫,但是柳乘凤进宫后,不仅没有得到皇上的喜爱,反而遭到了嫔妃们的各种手段,在宫中的日子真的是太难熬了,柳乘风听到这里,当下就决定替妹进宫,治一治宫中的”不正之风”然而宫中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皇上不爱美色爱兵器?嫔妃们的妒忌之心到底有多可怕?太后为何半夜在禁地?柳乘风曾经”消失的爱人”竟然出现在皇宫之中?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代嫁之旅到底还能发现多少秘密?柳乘风和皇上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腾讯动漫app看看吧!

《代嫁丞相》自从上线后,人气一直飙升至3.2亿,好评满满,史上最”不正经的丞相究竟会办怎样的”正经事呢?故事情节参夹了各种回忆杀和脑洞大开的主线,既有逻辑性但又不少搞笑,无厘头的小惊喜,也就是说,你猜不到接下来剧情的发展,所以一章一章看的既过瘾又不过瘾,但是作者大大已经全力的更新中,为了带给大家更加优质的视觉感受,所以在追完最新的”《代嫁丞相》,不要桑心,因为腾讯动漫还有更多精彩的漫画”我的嗜血恋人”女神的陷阱”归案实录”贝剧,国产漫画的质量越来越高,迅速俘获了广大漫迷的心,相信在腾讯动漫大家不仅能够看到正版的漫画,还推出了更多优质的国产动漫,还有更多实力大大入驻,快去腾讯动漫看看吧!


这部《代嫁丞相》漫画的总监制是著名的作者南派三叔,所以在团队制作方面质量,细节都是非常有保障的,随着各路的作者大大的加入腾讯动漫的大家庭,国产漫画无论从质量还是剧情都是相当有保证的,实时的更新,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也为作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思路和动力,可谓是收获满满。现在上线的漫画恐怖类“归案实录”治愈系的“未婚爸爸”穿越类的“猫妖的诱惑”等等漫画,都是有料有悬念有颜值的”三有“漫画,其实漫画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后,在腾讯动漫看漫画已经是我们最佳的休息方式之一了,而且有很多腾讯动漫独家出品的漫画,独家呈现非一般的视觉感受,带你畅游二次元世界的奇幻之旅。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代嫁丞相》人气飙升至3.2亿!丞相的后宫生活大起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