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第2弹《恋爱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第2弹《恋爱篇》公布。上月公布了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的第1弹《工作篇》。6月2日,《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第2弹《恋爱篇》公布。

日本丸井集团于上个月公布了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原名:猫がくれたまぁるいしあわせ)》的第1弹《工作篇》。6月2日,《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第2弹PV《恋爱篇》公布。

此次《恋爱篇》的CM时长超过1分钟,讲述的是女主角平仓麻利(CV:内田真礼)非工作时间的生活。她喜欢上了常去的面包店的店长(CV:杉田智和)。为了赢得店长的心,麻利在家里的时候烦恼着该如何打扮自己,两个双胞胎妹妹平仓拉拉(CV:芹泽优)和平仓露露(CV:高野麻里佳)都对她很无语。随后她却发现店长已经有了孩子。在公园里与猫咪奥伊先生(CV:樱井孝宏)抱怨后,吃着彩虹色甜甜圈的她,遇到了一位男性中野牧男(CV:武内骏辅)。

原创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2弹公布

《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广告动画由《尸者的帝国》导演牧原亮太郎执导,插画家森仓圆负责角色原案,阪野日香莉担任角色设计,赤尾でこ负责编剧和系列构成。配音声优包括内田真礼、樱井孝宏、齐藤朱夏、杉田智和、芹泽优、高野麻里佳、武内骏辅等。本月内该系列广告还将公布《趣味篇》《家族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第2弹《恋爱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