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推出动漫周边小樱换装娃娃手办开启预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推出动漫周边小樱换装娃娃手办开启预约。近日,官方推出了动画《魔卡少女樱》动漫周边小樱换装娃娃手办,翅膀小樱价格为9072日元(约合人民币554.14元),小樱制服为4860日元(约合人民币296.86元)。现在开始预约,10月下旬发货。

CLAMP婶婶们创作的《魔卡少女樱》从上世纪90年代一直火到了今天,圈钱运动从未停歇,从魔法棒到化妆品一应俱全,足以让任何年龄的女性迷醉。近日,官方推出了动画《魔卡少女樱》动漫周边小樱换装娃娃手办,翅膀小樱价格为9072日元(约合人民币554.14元),小樱制服为4860日元(约合人民币296.86元)。现在开始预约,10月下旬发货。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翅膀小樱的衣服上插着翅膀,头上有戴上王冠,其形象出自《库洛牌篇》第二季OP。小樱制服是小樱在友枝小学所穿的夏季制服,并配有帽子和发圈、鞋子和小可,但不包括娃娃。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好朋友》上连载的漫画,活泼少女木之本樱和爸爸、桃矢哥哥一起生活,非常喜欢樱花和做家务。在解开库洛牌的封印后,在小可的选定下成为了魔卡捕获者。和李小狼在不打不相识的情况下成为一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推出动漫周边小樱换装娃娃手办开启预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