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与SAO联合推出动漫周边剑玉玩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刀剑神域》与SAO联合推出动漫周边剑玉玩具,剑玉玩具“电玉SAO EDITION”使用的是IoT技术,能够进行交互式对战或者游戏。

剑玉这种日本传统玩具大家在动画里应该经常会看到吧,这个道具也常常出现在角色的童年回忆中。换言之,大家也应该知道剑玉是给小孩子玩的吧。昨日(6月1日),《刀剑神域》也为孩子们献上了儿童节礼物。他们和最先进硬件企业联动进行的“SAO Future Lab”企划,第一单商品便是剑玉玩具。

剑玉玩具“电玉SAO EDITION”使用的是IoT技术,能够进行交互式对战或者游戏。SAO版电玉是以桐人爱刀“黑剑阐释者”和“白剑逐暗者”为印象打造的玩具,在决定使用剑玉的招数时还会有桐人声优松冈祯丞的声音播放,想象一下玩个球的时候耳边充斥着“星爆弃疗斩”的音效吧!顺带一提,松冈祯丞自己也在节目中玩过剑玉。本商品已经开始接受预约,预计于明年2月出货,售价为15000日元(大约915人民币)。

电视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分为SAO和ALO篇。作品讲述了一场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为舞台的死亡游戏,被卷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为目标,展开了一连串严酷的冒险。


本文标题:《刀剑神域》与SAO联合推出动漫周边剑玉玩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