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米动漫交响音乐会在6.1儿童节成功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酷米动漫交响音乐会在6.1儿童节成功举办!本次酷米动漫交响音乐会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13位演奏家倾情献演。本场音乐会还特别加入了多媒体视听互动元素,音乐随着大屏幕上的影像而变化着,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跟着动画小伙伴们一起进入了他们的世界,体验他们的欢笑与感动。

你想知道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经典动漫歌曲用管弦演奏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你见过中国国家交响乐团13位老师在6.1儿童节共同演奏孩子们喜爱的动漫歌曲吗?你体会过边看动画边听交响乐的视听震撼吗……你或许从来不敢想象这些场景,但酷米动漫交响音乐会在6.1儿童节当天,为孩子和家长们搬到了北京展览馆舞台上!

能与动画相伴,是每个孩子成长中最大的乐趣,国内首家专业儿童动画平台酷米网以此为基点,于2016年10月30日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了首届酷米动漫视听音乐会,受到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此次演出挑选交通更为便利的北京西直门 北京展览馆剧场,同样也收获了广泛的好评。

6月1日的演出当天,尽管外面天气炎热,也抵挡不住观众的热情,大家早早来到了北展剧场,提前等候检票入场。

演出现场能容纳近三千观众的演奏大厅座无虚席,大小朋友都在认真聆听大师的演奏。

本场音乐会还特别加入了多媒体视听互动元素,音乐随着大屏幕上的影像而变化着,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跟着动画小伙伴们一起进入了他们的世界,体验他们的欢笑与感动。

 

本次酷米动漫交响音乐会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13位演奏家倾情献演。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各弦乐部首席及知名钢琴家悉数就位,除演奏《喜羊羊与灰太狼》《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京剧猫》《星学院》等小朋友熟悉的动画歌曲外,还特别演奏了家长们耳熟能详的《黑猫警长》《大耳朵图图》《美猴王》《哪吒传奇》等经典音乐作品。

本次酷米动漫交响音乐会演出配合木管乐器的轻柔、欢快与俏皮,弦乐器的优美、哀怨和急速的紧张,铜管乐器的雄浑与壮丽,将每一首乐曲都表现的多姿多彩,也将观众的情绪调动到最高值,从开始兴奋的手舞足蹈,到后来的沉默不语泪湿眼眶,不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规格的动漫视听盛宴,而且还让在场观众又重新体验了一次童年回忆……

当然,由于演出现场座位有限,还有很多家长孩子没能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对此不少家长深表遗憾,希望还能有机会带娃去现场聆听!据酷米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为服务更多家庭,酷米动漫音乐会项目将长期化运作,满足大小朋友的需要。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是音乐的魅力是持久的,相信酷米带给大家的六一礼物会不绝于耳。酷米也会继续精耕细作,为更多的亲子家庭服务。

本文标题:酷米动漫交响音乐会在6.1儿童节成功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2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