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最新主视觉图公布 7月6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最新主视觉图公布,7月6日放送。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暂译,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确定播出时间为7月6日。6月1日,《动作女主Cheer Fruits》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也随之公开,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Diomedéa制作。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暂译,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确定播出时间为7月6日。6月1日,《动作女主Cheer Fruits》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也随之公开,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Diomedéa制作。

《动作女主》讲述的是一个为了拯救家乡,美少女们站出来的故事,成员一共9人也有点似曾相识的味道。不过与一般的唱歌跳舞不一样,她们是要成为能参加战斗的特摄剧女英雄。我们看到新公开的主视觉图中有一位坐在轮椅上带着眼镜的小姐姐,还没出场就残疾了,难道是隔壁《××是勇者》系列的退役勇者不成?

动作女主,Cheer Fruits,动作女主Cheer Fruits

电视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由草川启造担任监督;荒川稔久担任系列构成;井出直美担任总作画监督。城之根御前由M·A·O配音、黑酒路子由村川梨衣配音、赤来杏伊由藤美来配音、绿川末那由广濑ゆうき配音、双胞胎姐妹花青山勇气和青山元气都由石田晴香配音、黄濑美甘由山崎惠理配音、桃井はつり由丰田萌绘配音、紫村果音由白石晴香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最新主视觉图公布 7月6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