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落幕:王者从未止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燃情五月已经过去,《王者荣耀》官方首次推出的独立专属品牌节日:五·五开黑节也随之落幕。这是《王者荣耀》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年一度的线上开黑嘉年华。五·五开黑节期间,开黑就有福利,周周都有话题。

燃情五月已经过去,《王者荣耀》官方首次推出的独立专属品牌节日:五·五开黑节也随之落幕。这是《王者荣耀》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年一度的线上开黑嘉年华。五·五开黑节期间,开黑就有福利,周周都有话题。限免英雄、永久皮肤,大量铭文、勋章和碎片,一波波给力福利让玩家们尽享开黑乐趣;神秘嘉宾、峡谷“议长”、王者荣耀· iPhone 专属定制机、团战之夜,一个个重磅的跨界举动都在挑动玩家神经!

借由五·五开黑节,《王者荣耀》提出“王者相见,打成一片”的品牌新主张,希望所有玩家都能打破隔阂走到一起,也希望游戏不止是游戏,更能与音乐、历史、二次元等多种多样的文化形式碰撞、融合,从而衍生出更多可能性!

开黑就有福利,周周都有事件话题

五月,或许只是一段看似稀松平常的日子。但对王者荣耀玩家而言,这绝对是一个难以忘怀的狂欢月。

从活动预热到活动结束的每一周,玩家们都接受着福利的洗礼:直售英雄限免、永久皮肤抢兑、获得勋章兑好礼,更有限定皮肤返场、限时头像框上线、丰厚礼物抽奖……不只是海量福利,首届五·五开黑节精心准备的每周话题大事件的次第揭晓也一次次引发全民狂欢。第一周,超人气偶像鹿晗担任王者大使,迅速成为瞬间爆炸的热点话题。有人对此调侃道:“你和鹿晗之间,可能只差了一个《王者荣耀》。” 曾经遥不可及的“偶像明星”,成为了有可能在同一款游戏中作战的“队友”。身份、距离、所有的社会差异,在游戏中荡然无存——相见于王者荣耀,自然能“打成一片”。

第二周,奇葩议长马东变身峡谷历史老师,为玩家讲述游戏英雄背后的故事。在马东老师的嬉笑怒骂中,没有死记硬背,拒绝枯燥乏味,历史不再晦涩难懂。将游戏与历史、与文化结合,意在打破横亘在大众与传统之间的文化隔阂,激发玩家对历史的兴趣。这既是游戏带来的正能量的一种体现,也是传统文化借由新载体迸发生机的一个新途径。

第三周,王者荣耀· iPhone 专属定制机,引发玩家抢购狂潮。实际上,这并非《王者荣耀》与知名品牌首次合作。早在2015年底,《王者荣耀》便携手KFC ,针对其共同的年轻受众群创办主题餐厅 。而在今年初,一款与宝马合作的赵云皮肤“引擎之心”,更是引爆玩家群体与此同时,“五?五开黑节”最后一周,《王者荣耀》与雪碧的合作也再攀高峰,数名英雄登上“雪碧瓶”,俨然一番代言人之姿 。

《王者荣耀》在商业领域的炽手可热,由此可见一斑。

第四周,重磅狂欢——团战之夜开启。体育王者队与暴走家族队,三次元体育界与二次元综艺界的次元大战,碰撞出无数爆笑瞬间,网友们收获满满乐趣的同时还get到了不少开黑新玩法!在爆笑背后,来自完全不同领域的两支队伍在王者峡谷的相聚,更为生动直接的阐释了“王者相见,打成一片”的理念。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开黑吗?不论男女,不管是学生还是职场人,是小年轻还是“老腊肉”,一句“开黑”都能迅速打破所有隔阂,团在一起享受游戏的快乐。如今,《王者荣耀》不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种社交方式,一种能积极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社交方式。 在《王者荣耀》中,年龄、性别、职业、身份、地域的差异都被打破,你可能遇到生活中难以接近的明星,也可能与千里之外的朋友相逢。

对玩家而言,这就是一种“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在很大程度上,《王者荣耀》已经不只是一款游戏。五·五开黑节,游戏携手娱乐明星、联结传统文化、推出IP定制衍生品、以爆笑综艺形式呈现游戏竞技,都是《王者荣耀》“打成一片”理念另一层含义的体现:游戏不仅是游戏,还可以与音乐、历史、娱乐节目等文化形式交融、碰撞,构建多姿多彩的泛娱乐生态。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这是《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的口号,也是《王者荣耀》最希望传达的理念。今年的五·五开黑节虽已落幕,但开黑节传递的这一理念将永不落幕。当你在家里、地铁、办公室,随时随地都可以看见有人玩着“农药”时,你会发现“王者相见,打成一片”早已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个每时每刻都发生在《王者荣耀》游戏内,以及亿万《王者荣耀》玩家身边的行为事实。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落幕:王者从未止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