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结束修学旅行的葛伦等人重回正常的校园生活,然而随后自称为希丝缇娜未婚夫的家伙竟突然杀了出来……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结束修学旅行的葛伦等人重回正常的校园生活,然而随后自称为希丝缇娜未婚夫的家伙竟突然杀了出来……

梨洁儿重回主角团队,让希丝缇娜与露米娅松了一口气。不过好景不长,安稳的学园生活还没持续多久,一名被聘请过来的特别讲师“雷欧斯”突然出现在希丝缇娜面前,并且还自称是她的未婚夫?在葛伦不怀好意的注视下,又一场风波即将席卷而来。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0话先行图: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人公葛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