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偶像团体SKE48 Team S成员冈田梨纱子宣布下海经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子偶像团体SKE48 Team S成员冈田梨纱子宣布下海经商。最近日本女子偶像团体NMB48的2期研究生冈田梨纱子也宣布要下海拍小电影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岛国的爱情动作片,很多绅士的脑中肯定都会浮现出许多老师们的模样吧。女优三上悠亚就是业界里比较特殊的一位。她原本是女子偶像团体SKE48 Team S的成员,没想到下海之后获得了一片好评。最近日本女子偶像团体NMB48的2期研究生冈田梨纱子也宣布要下海拍小电影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下海经商!NMB48研究生冈田梨纱子沦为动作片女优

冈田梨纱子,出生于1995年10月28日。2011年5月她获得了NMB48第2期生甄选合格的资格。2012年2月18日,她从NMB48的研究生队伍中毕业。离开NMB48之后以艺人身份活动的她,在2015年9月推出了首张写真DVD《纯情19》。虽然是个过气偶像艺人,但下海拍摄爱情动作片的消息,还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今年7月1日冈田梨纱子将以“松田美子”的名义出道,其首支爱情动作片的名称是《NUMBER 01》。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虽然从女团毕业之后人气会很快下滑,但也不至于沦落到拍摄这种小影片的地步吧。”“从偶像到凡人,这样的落差真的很大啊!选择以这种方式留在大家的心中也是一种无奈之举,毕竟前辈三上悠亚就开了一个好头。”“比起三上悠亚偶像时代的知名度来说,冈田梨纱子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不过倒是很期待她未来能与三上悠亚的合演。”“这会引起更多偶像小姐姐毕业后‘下海经商’吗?”“反正是自己做出的决定,自己不后悔就好了。”

本文标题:日本女子偶像团体SKE48 Team S成员冈田梨纱子宣布下海经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287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