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公开超级索尼子的OL装手办实物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级索尼子》也是日本动画公司WHITE FOX制作的动画作品名称。索尼子可以说是岛国二次元作品中的著名“肉弹”,手办厂商们也喜欢以她为原型推出作品。最近Native公开了超级索尼子的OL装手办实物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超级索尼子是Nitro+的虚拟代言人,主要以Nitro+相关的音乐媒体作为活动范畴,该角色由诞生开始被赋予的地位就不仅仅是从事游戏相关的乐曲,同时《超级索尼子》也是日本动画公司WHITE FOX制作的动画作品名称。索尼子可以说是岛国二次元作品中的著名“肉弹”,手办厂商们也喜欢以她为原型推出作品。最近Native公开了超级索尼子的OL装手办实物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电话线缠大腿!办公桌上的索尼子手办开订

超级索尼子拥有十分惊人的身材,丰满的欧派、丰腴的大腿都容易让绅士们想入非非。这次Native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ドジッ娘OL”的手办模型。从图中我们可以看见索尼子依旧带着她标志性的耳机,侧身躺在办公桌上接电话的模样十分性感迷人。电话线缠绕着大腿,使得腿部更加引人注目。这款索尼子手办的售价为16000日元(约合980日元),目前已经开订,预计11月将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电话线缠大腿!办公桌上的索尼子手办开订

《超级索尼子》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现正在就读大学的超级索尼子除了是个大学生,也在从事打工和写真偶像的工作。另外她还跟富士见铃、绵拔风璃一同组成了少女三人乐团“第一宇宙速度”并在其中担任主唱兼吉他手,从事音乐方面的活动。性格努力又坦率正直的她,正认真度过属于她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Native公开超级索尼子的OL装手办实物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