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足球小将》累计发行量突破7000万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累计发行量突破7000万部。《足球小将》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曾经影响了一代人,甚至带动了足球运动在亚洲的发展。

高桥阳一创作的足球题材热血少年漫画《足球小将》是许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6月1日,日媒报道,《足球小将》系列漫画总卷数将达到100卷,累计发行量突破7000万部的消息。

《足球小将》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曾经影响了一代人,甚至带动了足球运动在亚洲的发展。6月2日,《足球小将》系列漫画《足球小将 Rising Sun》将发售第6卷单行本,该卷漫画正好是《足球小将》系列漫画的第100卷漫画单行本,是一个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数字。而《足球小将》系列所有漫画的累计发行量也已突破了7000万部。

《足球小将》系列漫画总卷数达百卷 累计出货量破七千万部

《足球小将》于1981年至1988年将在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出版全37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 世青篇》于1994年至1997年将在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出版全18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ROAD TO 2002》于2001年至2004年将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出版全15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GOLDEN-23》于2005年至2008年将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出版全12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 海外激斗篇》分为3部从2009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目前第3部《足球小将 Rising Sun》仍在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足球小将》累计发行量突破7000万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