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人兽少女萌大乃》PV曝光 激萌的兽耳娘强势来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新番《人兽少女萌大乃》PV曝光,激萌的兽耳娘强势来袭。《人兽少女萌大乃》动画由村山庆原作《人马小姐不迷茫》改编,为我们展示了可爱而与众不同的的兽娘们在一个奇怪的世界里的校园日常,日常方面既有趣也有羞耻度,内在细节则与现实接轨,发人深省。

7月新番《人兽少女萌大乃》PV于今日曝光,一大波激萌的兽耳娘强势来袭!在此弹PV中,各路兽娘纷纷登场,天真的人马,帅气的龙人,冷静的角人,酷酷的翼人……除此之外,还能看到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日常!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第一弹PV,感受一下萌出血的兽娘的暴击吧!

《人兽少女萌大乃》动画由村山庆原作《人马小姐不迷茫》改编,为我们展示了可爱而与众不同的的兽娘们在一个奇怪的世界里的校园日常,日常方面既有趣也有羞耻度,内在细节则与现实接轨,发人深省。

《人兽少女萌大乃》动画在前些日子公布了人设,女主君原姬乃的人马形象引发了观众的疑问,比如“我想知道她们怎么上厕所?”,确实,由此产生的好奇心让人有了想要一探究竟的欲望。

绘梦动画将作为此作品的动画制作委员会,并负责中国地区的运营。《人兽少女萌大乃》动画预计今年7月上线,中日两地同步放送!这个七月,你是《人兽少女萌大乃》的friends吗?

本文标题:7月新番《人兽少女萌大乃》PV曝光 激萌的兽耳娘强势来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