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角色海报发布 6月30日北美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官方公开了《神偷奶爸3》角色海报,《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尽管很多网友都认为在《神偷奶爸》系列当中最可爱的就是小黄人,但是事实上在这部电影当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有人气。对于《神偷奶爸3》大家最期待哪个角色呢?是新反派,还是格鲁的双胞胎弟弟呢?日前,官方公开了角色海报,快一起来看看究竟在最新的动画当中谁才是最可爱的角色吧。

《神偷奶爸3》片方早前曾透露过《神偷奶爸3》中还会出现一个格鲁的双胞胎胞弟,他也在最新预告当中出现了。格鲁的弟弟德鲁和格鲁不同,德鲁喜欢穿一身白西装,性格也比较温和,很受大家的喜爱,这让格鲁感到不快。

电影第三部中将会出现一个新反派巴萨扎·布莱德,他是是名一度辉煌过的过气童星。因为青春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掉,导致他怒火中烧走上坏蛋道路,并从此活在回忆里。


《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角色海报发布 6月30日北美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