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便利店联动动漫周边商品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便利店联动动漫周边商品公布。在2015年1月至3月播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1季动画,第2季已经于2017年4月开播。最近官方公开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便利店的联动商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日本剧本作家丸户史明的首部轻小说著作、由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在2015年1月至3月播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1季动画,第2季已经于2017年4月开播。最近官方公开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便利店的联动商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三个妹子等你选 《路人女主》与罗森联动商品公开

这次的联动动漫周边商品主要是以三位女主角加藤惠、霞之丘诗羽和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为主题而制作的。三款闹钟的税后售价为5940日元(约合363元人民币)。三款等身大挂画税后售价为18000日元(约合1102元人民币)。五款橡胶挂件的税后售价为648日元(约合39元人民币)。收录了三款图案的透明文件夹的税后售价为1080日元(约合66元人民币)。亚克力挂件共有十款,其税后售价为864日元(约合59元人民币)。对这些商品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三个妹子等你选 《路人女主》与罗森联动商品公开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春假,为了赚得购入动画BD而打工的阿宅安艺伦也在樱花飞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个少女,对该少女感兴趣的伦也更以她为模特儿制作了相关的同人游戏,一个月后,该少女成为了他的同班同学。为了制作游戏,伦也陆续找了美术部王牌来负责插画、学年第一名的学姐来写作剧本,一行人以Comiket为目标开始进行相关的游戏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便利店联动动漫周边商品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