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官方正式宣布光盘将在 9 月 15 日发售 发售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官方正式宣布光盘将在 9 月 15 日发售。《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于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公映。

《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于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公映。现在《在这个世界的角落》这部动画电影在网上已经有资源了,网上的片源是 5 月 10 日官方在  iTunes、Amazon 等平台正式收费配信的数字版,《在这个世界的角落》这部动画从制作以及后续的作品商业展开方面都是个例,是少见的数字配信早于实体光盘发售。今天《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官方正式宣布光盘将在 9 月 15 日发售。

《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因为从企划阶段就缺少大的投资商,所以制作人为了确保动画制作资金就把 12 家公司拉到了动画制作委员会当中,而且还不得不用众筹的方式筹集到了数千万日元的制作资金,《在这个世界的角落》的数字版配信早于实体光盘并不是单纯的适应网络时代观众在线视听潮流,还是有着委员会商业利益方面的考虑,而 9 月 15 日发售的实体光盘的特装限定版中将由 4 个小时的影像内容,除了本片外还有对于 STAFF 以及女主角声优能年玲奈的全新访谈影像,以及片渊须直监督与动画评论家对于正片的解说。

在 BD/DVD 发售后国内的资源清晰度应该也会上一层楼。其实《在这个世界的角落》也并不指望光盘卖出去多少,作为一部资金一部分来源于众筹,上映后完全靠观众口碑宣传的作品,能够获得 25 亿日元以上的票房,并且拿到了日本金像奖最佳动画就已经是极大的商业成功。特装限定版的 BD 售价为 10584 日元。

配信早于光盘的特例,《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光盘 9 月 15 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官方正式宣布光盘将在 9 月 15 日发售 发售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