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碧蓝幻想》推出动漫周边:露莉亚粘土人 10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碧蓝幻想》推出动漫周边:露莉亚粘土人,该动漫周边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这款粘土人还原了露莉亚在《碧蓝幻想》中的标准设定。据悉,GSC露莉亚&碧粘土人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900日元(含税)。

近日,《碧蓝幻想》推出动漫周边:露莉亚粘土人,该动漫周边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

有着美丽蓝发的露莉亚是《碧蓝幻想》中的重要角色,性格天然纯真,充满了女神的治愈气质。在厂商GSC推出的这款粘土人上,露莉亚与小飞龙碧联袂出镜,非常有爱。

这款粘土人还原了露莉亚在《碧蓝幻想》中的标准设定,无论是水蓝色的长发、金色的装饰品还是洁白的长裙都显得妩媚十足。此外,小飞龙碧也保持了它一贯的动作造型,颇为可爱。值得关注的是,手办中还附赠了露莉亚怀抱小碧的专用可替换身体,并有微笑表情、战斗表情等多种配件,可玩性很强。

据悉,GSC露莉亚&碧粘土人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900日元(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碧蓝幻想》露莉亚&碧粘土人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手办价格:4900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00mm

《碧蓝幻想》是由Cygames及CyDesignation共同制作开发的超大型幻想RPG游戏,改编TV动画已作为2017年4月番播出。本作设定在一个云海中漂浮的世界上,这个世界的“星之民”与“空之民”围绕着名为“星晶兽”的神秘力量爆发了激烈的战争。而如今,将梦想寄托于无边天空的少年,意外地救下了有着远古“星之民”力量的少女露莉亚,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碧蓝幻想》推出动漫周边:露莉亚粘土人 10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