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二弹PV和全新的宣传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的《地狱少女》第4期“地狱少女 宵伽”于2017年7月起播放。近日,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公开了很多的详细消息,官方公开了《地狱少女》第二弹PV和全新的宣传图。

近日,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公开了很多的详细消息,官方公开了《地狱少女》第二弹PV和全新的宣传图。之前经典的角色全部登场,而那位新登场的迷之少女美智留身上的谜团也是让人非常在意。6集精选+6集新作的模式也是颇为引人期待,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将于7月14日开播。

《地狱少女》第四季动画最新PV:

本作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都将沿用之前的阵容,是完全的续作,这点也是让之前的粉丝们非常满意。在都市的青少年中,有着这样一个传言:只要在深夜零时登录“地狱通信”,将所怨恨人的名字写下来。且你的怨恨达到了可以委托的程度,地狱少女就会出现,立即把你怨恨的人带入地狱。写给地狱通信的信件都会传达给一名叫做阎魔爱的少女,当她与信件中的怨恨产生共鸣,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发放自己随从变成的稻草人,对方决定把受诅人流放到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同一命运,不能去往乐土,只能徘徊于地狱。

视频画面:

日本的《地狱少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动画亦改编成漫画、电视剧、小说、游戏等作品。

动画第1期于2005年10月4日起播出;第2期“地狱少女 二笼”于2006年10月7日起播出;第3期“地狱少女 三鼎”于2008年10月4日起播出。各期26话,全78话。日本的《地狱少女》第4期“地狱少女 宵伽”于2017年7月起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二弹PV和全新的宣传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