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无限地带 23》新作PV众筹已经达到了目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无限地带 23》新作PV众筹已经达到了目标。​近些年网友们时常会说一句“业界药丸”。其实除了画师们偶尔抱怨工资过低外,动画公司没有足够的经费制作新动画也成为了比较严峻的现状。向网友粉丝们众筹似乎就成了很不错的筹钱方式。最近据官方显示,《无限地带 23》新作PV的众筹已经达到了目标。

近些年网友们时常会说一句“业界药丸”。其实除了画师们偶尔抱怨工资过低外,动画公司没有足够的经费制作新动画也成为了比较严峻的现状。向网友粉丝们众筹似乎就成了很不错的筹钱方式。最近据官方显示,《无限地带 23》新作PV的众筹已经达到了目标。

靠粉丝续命《无限地带 23》新作PV众筹目标达成

上个月中旬日本动画制作公司AIC宣布了将开启80年OVA动画企划,并将通过众筹的方式筹钱制作5分钟的PV。官方表示希望通过众筹的方式打动赞助商投资,以便顺利地制作出新作动画《无限地带 23 XI》。众筹企划达成1000万日元(约合61万元人民币)的目标后制作的PV时长为5分钟;众筹到3000万日元(约合184万元人民币)时制作的PV时长变为10分钟,众筹到5000万日元(约合307元人民币)时制作PV时长为15分钟。距离众筹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至于这次的最终众筹金额究竟会是多少,将持续报道。

靠粉丝续命《无限地带 23》新作PV众筹目标达成


《无限地带23》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因战争连年,地球环境遭到破坏以致频临灭亡,人类被迫离开地球,五百年来一直生活在巨大太空船内的城市中。主控城市的电脑系统为避免人类重蹈覆辙,特意隐瞒实情,让人类生活在虚拟二十世纪的社会中。飙车族矢作省吾从不关心社会及世界事物,他与同伴每天都在玩乐及飙车。直至有一天,他的一位旧朋友把一部神秘的超级电单车留了给他,这部名叫格兰度的超级电单车原来隐藏着一个重大的秘密。利用这部电单车,省吾发现了人类原来一直生活在巨大的太空船内,由一台超级电脑系统操控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无限地带 23》新作PV众筹已经达到了目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32.html